区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0日,区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严格对照中央、市委精神,围绕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建议,按照“十破十立”要求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严从实推动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王频代表区委到会指导。

  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区政府党组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让“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交心谈心,坦诚相见、诚恳认真提出意见建议。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召开党组会认真讨论形成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卢红作动员讲话并通报区政府党组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讨论区政府党组班子整改方案。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巡视组提出的6个方面38项具体问题,按照市委“十破十立”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作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达到了思想洗礼、提升认识、触及灵魂、推动整改落实的效果。

  卢红在表态发言时说,区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要求。要坚决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大力度推动“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的落地落实,推动城市建设、生态工业、医疗卫生、文化事业等短板的弥补;推动深化改革、生态保护、风险防控、农业农村发展、民生改善、作风转变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迈进;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加快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早日实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