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增强干部法纪观念 提高贯彻执行能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9月20日,芙蓉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以及村(居)民小组等300余名干部,在区委党校四楼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强起来”的时代需要、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及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重庆和武隆大地上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讲解。当天下午,该街道还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通过开展此类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增强干部法纪观念,提高贯彻执行能力。”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晓琴说,培训结束后,该街道将把这次培训的内涵精髓迅速传达给其他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让他们的理论功底、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等有新的全面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