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武隆入画来 30余名全国著名画家走进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画家走进大洞河乡描绘大美武隆。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史坪萍)9月20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活动启幕。9月21日至23日,30多名画家走进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土地乡犀牛寨、大洞河乡等地,用画笔描绘武隆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据悉,“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活动,共邀请120名当代中国画领域学术成就具有代表性的著名画家来渝,画家们深入重庆各地采风写生,作品以两江四岸新风貌、名胜古迹、田园风光、巴文化遗韵等重庆自然人文之美为主线,突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

  “武隆秀美的山川和浓郁的民俗风情,简直就是山水画创作的胜地。”一路上,画家们陶醉在神奇优美的大洞河风景里,深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纷纷拿出工具现场创作。

  “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用美术的视觉艺术方式,充分描绘展示武隆的城市颜值和品质。”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大力助推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不断提升武隆的知名度、美誉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