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暨2018年度政绩考核工作会召开
强化优势指标补强薄弱环节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9月19日上午,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暨2018年度政绩考核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结果,对2017年全区综合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区政绩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政绩考核工作是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也是检验全区全年工作成效和全市排位的重要依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认清当前考核的面临的大形势和大背景,切实把握自身存在的突出短板和明显问题,加大考核工作研究推动力度,排除万难、踏石留印、奋起直追,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突出重点,克难奋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加强和改善民生事业,做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传统优势指标,全面补强薄弱环节,力争目标定位顺利实现。要强化保障,凝心聚力,确保考核任务落地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注重协作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完善单位内部督办机制,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