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到鸭江白马羊角凤山街道现场办公
督促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项目 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污水处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先后前往鸭江镇、白马镇、羊角古镇、凤山街道,开展督促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项目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污水处理现场办公会,详细听取项目整改汇报,认真查看相关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加快推进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前往鸭江垃圾填埋场、白马垃圾填埋场、武隆污水处理厂新厂区(羊角古镇)、乌江二桥、武隆城区垃圾填埋场。实地调研鸭江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白马垃圾填埋场封场和渗滤液转运、污水处理厂新厂区建设和运行、污水处理厂迁扩建配套管网建设、垃圾处理场渗滤液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听取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介绍,督促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及项目业主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加快项目保质按序推进。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清醒地认识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在我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细分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