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9月18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审议《区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并研究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完成好中央、市委、区委交办的任务,确保每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到位。要坚决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在思想深处彻底根除对孙政才、薄熙来、王立军的错误认识,在行动上要彻底肃清其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不良影响,彻底纠正错误的政绩观和发展观。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对于部分能立竿见影、立即整改见效的要坚决立即整改见效,对于部分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要做到定期有研究、有推动、有新进展。要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对待,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有效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立行立改、真抓实改。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以巡视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