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华为重庆公司王惊峡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1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华为重庆公司业务副总经理王惊峡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工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惊峡一行表示欢迎,黄宗华说,当前,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智博会贺信精神,着力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华为公司在智能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希望双方能深入交流对接,寻找合作空间,推动相关领域合作开花结果,实现共赢发展。武隆将通过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来武考察、项目落地打好坚实基础。

  王惊峡表示,华为公司将派专业团队来武进行实地考察论证,精准策划一批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为武隆智慧城市建设、工业转型升级等发挥积极作用。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