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率队赴浙江海南等地
开展招商洽谈学习旅游发展先进经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9月19至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队赴浙江杭州、海南三亚等地开展招商洽谈,学习旅游发展先进经验。

  期间,黄宗华一行先到杭州诸暨实地考察了浙江天洁集团、恒久集团、雄风集团及相关项目,并召开招商推介座谈会,除上述三家企业以外,还有上海胜华电气股份公司、都江堰御庭旅游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绅仕镭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外国语大学贵阳附属学校、重庆海宇置业(集团)、重庆祥豪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洽谈。

  座谈会上,黄宗华介绍了我区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根据参会企业实际情况就工业、商业综合体、教育及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黄宗华一行前往海南三亚,与三亚市政府进行交流座谈,学习发达地区旅游发展先进经验。同时,参观考察了今典集团红树林度假项目,双方就武隆区与今典集团共同打造休闲旅游度假产品的合作模式、项目选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区领导陈劲、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刘 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