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9月14日,仙女山镇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共80余人,前往区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监狱环境、听取忏悔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学习了一堂增强队伍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聆听了一场以“保持头脑清醒 严守廉政底线 走好人生道路”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讲座。

  “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自律,守规守纪。”该镇石梁子社区党委纪检委员吴勇说,今后,在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还将引导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学习。

  参观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荣辱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牢记党纪国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