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
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史坪萍)9月13日,全区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石强桢、金鸿及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农委、区民政局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就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武隆立足实际,对孙政才和薄熙来、王立军的错误做法进行针对性批驳,对一些干部群众的错误观点进行纠正和引导,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的反馈意见推进整改工作,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方面找差距、找问题、找目标,确保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对照“十破十立”,谈认识、谈感想、谈努力,确保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既要教育自己,更要引导群众。通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尊崇党章,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对标对表,认真整改,开好三个会议,清理三个领域,督查三个重点;要针对实际,有效引导,做到信息对称,对症下药、猛药去疴,在查找问题时,要深挖素材,找准典型,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

  据悉,为进一步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我区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完善整改措施。目前,已经下发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中心组再次学习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的通知,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中心组正在学习自查清理中。同时,谋划制定《武隆区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序时纵深推进。经市委组织部同意,我区将重新高质量高标准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要求各党委(党组、党工委)2017年度区管党员领导干部未按照“十破十立”要求开展对照检查的,重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