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近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听取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组织建设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三个专项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治理方案(送审稿)》《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对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乡镇接待吃喝问题专项治理方案(送审稿)》相关方案。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自8月14日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全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和“1+3”整改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紧密锣鼓、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大家要清醒看到,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决不能有一丝松懈、决不能有半点止步。

  黄宗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上,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定决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从严从实作为重要标准,把解决问题作为鲜明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有力举措把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逐项整改落实,注重举一反三,抓好巡察工作。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要求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快的工作时效、更严的纪律要求推动整改。区委将把巡视整改推进落实情况作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检验,对整改工作进展缓慢、不敢担当、不负责任、上推下卸、不抓落实、避重就轻、弄虚作假,乃至拒不整改的,将严肃问责追责,决不手软、决不姑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