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宣传网络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21   阅读量:

图为活动现场(贺建波/摄)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20日上午,我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城区都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区网信办、区司法局、区公安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单、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板报等方式,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活动中,前来咨询网络安全知识、领取宣传资料的市民络绎不绝,民警一一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强市民抵制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使群众对防范网络诈骗“看得见、记得住、懂得防”。市民纷纷表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对维护人民群众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很有帮助,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通过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