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9月26日21:17敬请收看央视7套“丰收中国 天地武隆”大型演出节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1   阅读量:

图为活动现场

  仓廪足实、天下常安;

  丰收中国、天地武隆。

  2018年8月17日,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重庆市农委和武隆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的“丰收中国•天地武隆”中国农民丰收节武隆分会场活动在武隆隆重举行。

  当天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在印象武隆演出剧场录制了“丰收中国•天地武隆”大型特别节目,于文华、王洁实、黄鹤翔、周艳泓、黄英、贺东、张磊、李静、李小龙、自信哥、杨洋、易丹、祥云兄弟等明星笑星以歌唱、相声、小品等喜闻乐见的方式赞美武隆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节目异彩纷呈。

  本节目将于9月26日 21点17分在央视7套首播, 9月27日12点57分重播,欢迎大家收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