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单品永流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记者 湛伟

  天气在一天天的变凉,很多女性已经收起了清凉的夏装,毛衣、外套、大衣等单品放在了衣橱最显眼的地方。尽管做了准备,很多爱美的时尚女性依旧在烦恼明天穿什么?秋季怎么搭配才出色?这就需要考验穿搭技巧了。

  9月12日,记者走访城区各大服装店,探寻今年秋季的流行趋势,挑选了几样既能轻松驾驭且不会突兀的单品推荐大家。

  西装很混搭

  曾几何时,只适合正式场合穿着的西装也变得休闲起来,与牛仔裤的搭配会更适合上班族穿搭。

  经典的小西装,如果剪裁很精细,上身就更显精神。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轻易打造出属于职场的干练气质;而西装与连衣裙的搭配会有种淡雅清新的感觉,非常适和气质温柔的女孩,能穿出轻熟风。

  格纹少不了

  时尚单品里怎么能少了格纹元素,街拍达人里似乎都会出现格纹,而今年秋冬,它依然还在持续发力,但今年流行的格纹比往年似乎在颜色上要活泼一些。

  早秋时候,一件轻薄的衬衫既能充当防晒衫,还能为你阻挡早晚的凉意。同时,格纹元素更能穿出随性感,搭配紧身裤则更有型且有种低调的复古感。

  如果气温低了还可以选择格纹外套,带点亮色且颜色较少的格纹比黑白格纹要活泼艳丽很多,配上T恤牛仔裤相当减龄搭一件单色的吊带背心或T恤,就会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风衣是必备

  风衣可是能在秋季独领风骚的单品,作为秋冬必备单品,既能穿得优雅知性,又能帅气迷人,还能搭得休闲安适。近几年,比较流行廓形、偏大的风衣,搭配连衣裙休闲感强。而版型简约,修身的风衣跟紧身裤更配。

  经典的大翻领风衣,耐看,多数女孩的衣橱中都会备上一件,内搭连衣裙,脚蹬休闲的小白鞋,随性休闲感十足。

  大码也吃香

  走在大街小巷,很容易就能看到,很多女性会选择大码的衣服,外套、卫衣、毛衣……

  大码的衣服从很多年前就开始流行,直到现在仍未过时。不过个子娇小的女生,很难将大码衣服穿出彩,可以选择短款。短一些的大码外套在正式和休闲场合都能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