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区旅游公司情况反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9月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召开了区旅游公司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巡察组向区旅游公司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们反馈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高度重视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要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逐一抓好落实,按时报送整改情况;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强化约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我们一定以此次专题反馈巡察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方法、加强管理。”区旅游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有针对性地堵住公款旅游、工程建设、公车私用、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制度漏洞,确保无盲区、无死角。要不断加强旅游供给侧结构调整,提高旅游供给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