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12日,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敢担当,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真抓实干的工作职责,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成效十分显著,党风民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区委对反腐败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减存量、遏增量,释放全面管党治党、全面反腐倡廉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认识必须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深刻认识“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的要求,深刻认识制度的笼子只会越扎越牢,深刻认识坚定反腐倡廉是对干部的关心爱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黄宗华强调,区级领导干部的言行举止对广大干部群众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要始终做政治坚定的举旗者、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拧紧人生精神“总开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要带头示范抓好市委政治巡视整改,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