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把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 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11日,我区召开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5.28”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刘维录同志到会指导。

  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武隆作为开展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试点区县,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去把握和认识,以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来落实工作责任,把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黄宗华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查纠问题,在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责任追究、引导警示、标本兼治上抓实见效,以点带面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工)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委监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治理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刘维录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压舱石”,作风建设攸关脱贫攻坚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治理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工作指导、督促检查等,确保专项治理试点工作有效推进。要切实增强监控能力和手段,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的透明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