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9-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贺信、韩正同志在智博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督导重庆市工作动员会及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下沉武隆督导工作见面会精神等,听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黄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致智博会的贺信精神为我们开展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区情抓好贯彻落实,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武隆落地落实。要以首届智博会为契机,拓展成果,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为经济赋能、让生活添彩。要加强分析研判,排查整改,从严管控政府债务,开拓思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 带头接访、下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三季度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黄宗华强调,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整改。要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督查检查,通过“回头看”及时发现并解决新问题,坚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