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
督导武隆区工作见面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06   阅读量: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组长邢国麟就做好督导工作讲话

  本网讯 (记者 刘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进驻武隆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9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督导武隆区工作见面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组长邢国麟就做好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区委书记黄宗华汇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参加会议。

  邢国麟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邢国麟强调,中央第9督导组第4小组这次下沉督导武隆区,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内容,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实、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督导。同时还将深入到乡镇(街道)、农村进行走访、核查,了解群众反映,倾听群众呼声,督促问题整改。督导组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督导办案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目标,以监督执纪问责为保障,以过硬作风为保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督导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黄宗华表示,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的高度,按照中央、市委统一要求,诚恳接受督导,高标准严要求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为督导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拿出真抓实劲、铆足敢抓狠劲、发挥善抓巧劲、铸就常抓韧劲,以盯住干、马上办、改到位的作风,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切实以此次接受督导为新的起点,增添举措压实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及市配合督导工作组全体成员,区领导金鸿、马奇柯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