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党政代表团来武考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3日,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县长杨润民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武,对我区旅游、交通等产业发展进行考察。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在武期间,道真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寻味武隆”O2O体验馆、景区数字化指挥中心、星际未来城项目、羊角古镇、G65高速土坎匝道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区旅游、交通等方面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红对道真自治县党政代表团来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武隆与道真一衣带水,希望道真和武隆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特别是在旅游、交通、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要充分利用两地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杨润民说,武隆完善的景区设施、丰富的旅游业态、正在发展的立体交通以及积累的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希望同武隆进一步加强交往、深化合作,共同创造两地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