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18年第8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3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18年第8次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张倵春、何林、罗建国、刘朝煜、黄昕参加会议。

  会议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黄宗华对区政府党组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批示精神,并作安排部署等;区政府各班子成员围绕2018年第10次书记专题会确定的工作任务,总结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9月份重点工作和需要沟通协调的事项进行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必修课,学深学透。要及时掌握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和市政府新的要求,有效调整发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

  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要抓好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环保督察、土地例行督察等的整改工作。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包装储备好项目,同时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向上争资立项。要抓好三季度经济形势研判,紧盯考核目标,补足差距。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督察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棚改工作、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及教师节活动、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活动等。要做好园区拓展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调规论证、城市规划的修编论证、白马山自然保护区调规,编制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