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
打造廉洁政府 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9月4日,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万盛经开区“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通报》,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随后,会议审议了《老车站片区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调研指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送审稿)》《武隆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意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谆谆教诲,进一步加强政府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廉洁政府,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通过严格对标对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弛而不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纠正和整治“四风”问题等,持续对腐败保持高压态势;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作为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市委巡视组巡视我区反馈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地见效。

  在审议《老车站片区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为中心原则,根据讨论意见和群众诉求,进一步严谨文字表述,完善征收补偿方案;要通盘考量科学研判,制定征收补偿的下一步工作方案,促使征收工作持续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