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名单揭晓
区实验小学吴妍霏入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03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刘毅)8月31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2018年第二季度“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名单揭晓,一批品学兼优、心怀大爱的小小少年进入了大家视线,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吴妍霏入选。

  据了解,该活动由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经全市各区县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并通过学生评议、老师推荐、集中评选,推选出30名学生入选,号召全市未成年人向他们学习。

  吴妍霏系我区实验小学五年级17班学生,在学校,她脚踏实地,是大家公认的“领头雁”;在家里,她孝敬长辈,和睦邻里;在社会中,她乐于奉献,热心公益活动;她是学校文明志愿者,是家里的低碳宣传员。她以自己的热忱、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用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期望的画。用自己的爱心、恒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的明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