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领求职补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29日,记者从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我市2018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一次性领取500元的求职补贴,申报时间为今年12月之前。

  该项补贴发放对象为我区户籍未就业的应届高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身有残疾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对象需填写《离校未就业求职补贴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籍地县级以上人力社保部门出具的《零就业家庭卡》。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籍地区县(自治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低保家庭学生还需提供享受低保地区县(自治县)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低保的证明材料和其法定抚养人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残疾学生还需提供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特困人员需提供乡镇(街道)民政办在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的当前贫困状态证明材料。

  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条件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尽早准备资料前往户籍所在地社保所进行申报,具体问题可咨询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城乡就业统筹科,电话:023-7772729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