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守法律道德底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31日,2018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在区文化委会议室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化委、武隆报社等单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主题为《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案例》,主要结合监察体制改革、监察法的要义、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身边案例,以案示警、以案示法、以案示教,通过真切的案例教育、警示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同时,讲座还针对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聆听讲座,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事例典型、联系实际、发人深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