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专项督查组督查我区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项目实施情况 强化过程监督管理 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8月30日,市级专项督查组来武,就我区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反馈意见建议。

  据了解,截止今年8月中旬,上级累计批复我区三峡后续项目108个,现已完工89个,完工率82%。完成项目中,竣工验收项目78个,竣工验收率88%,财务决算26个,完工决算率33%。在建15个,在建率14%。未开工4个,待建率4%。

  会上,督查组在详细听取了我区三峡后续项目实施情况、资金拨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认为我区三峡后续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改善了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条件,促进了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督查组要求,武隆要高度重视三峡后续项目建设,做好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财务结算,强化项目实施中、实施后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零”目标。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