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29日,全区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300余名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针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两大版块的创卫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创卫标准、具体实施和档案资料规范整理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掌握创卫标准和要求,积极投身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区相继出台了《关于印发武隆区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武隆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考核评分细则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确了各级政府和部门在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中的职责任务。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参加培训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