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区委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部署
全面梳理排查 推动工作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27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准备会在区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扫黑除恶督查的工作重点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6个方面展开,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凝聚向善向上社会正能量,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带动致富深入人心;要做好信访稳定,认真办理问题线索的收集和移交事项,落实群防群治,加强治安防控和维稳工作;要找准工作中的关键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弥补不足,落实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基层政权组织建设相结合,争取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