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镇艳山红村: 村民集中学礼仪 文明素质得提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当你站在游客面前时,代表的不仅仅是你自己,更是代表咱们艳山红村的形象……”近日,羊角镇艳山红村新时代讲习所礼仪培训课上,培训教师细心地给村民们讲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培训当天,讲习所里座无虚席,全村在家群众、村志愿服务者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题。培训中,授课老师从“礼仪的含义和作用”入题,就“中国传统礼仪、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家庭礼仪、公共场所礼仪”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在场的村民听得专心致志。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感到受益匪浅。我们要做有素质的新时代农民,就得学习、注重礼仪细节。”艳山红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石体艳说。

  据悉,这次培训是艳山红村实施乡村振兴行动,在发展产业、改善外部环境的同时,建设以“映山红,红艳山,美丽艳山红”为主题的乡村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倡导乡风文明,提高村民的素质和修养,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