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王传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高级副总裁吴经胜一行,双方就工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黄宗华介绍,当前,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比亚迪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二次充电电池制造商,在汽车制造、电子零部件及IT等领域处在行业前列,公司发展方向与武隆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交流,寻找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卢红说,武隆工业发展有一定基础,正加速构建对外交通立体网络,希望比亚迪公司能深入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共赢点。我们将用优质服务、优良环境、优惠政策为企业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王传福表示,武隆区位优势突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比亚迪将派遣专业团队,实地考察论证,积极推动工业领域合作开花结果,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