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到智博会武隆展厅巡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到智博会武隆展厅巡展,观看武隆智慧旅游预演示,查看筹备情况。

  当天,黄宗华一行走进武隆展厅,观看“一部手机游武隆”Raydata可视化大数据中心演示,实地体验微信小程序“武隆新玩法”,并听取武隆旅游智慧导览功能讲解。

  黄宗华对“一部手机游武隆”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宗华说,“一部手机游武隆”项目对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首期通过大数据、智能化手段为武隆智慧旅游奠定了基础。要加快推进项目相关工作,完善平台功能,及时对接打通数据通道,切实提高服务性、互动性。要注重全过程监管,规范商家准入,为游客提供更好服务,全力打造武隆旅游升级版。

  据了解,“一部手机游武隆”是腾讯继“一部手机游云南”之后全国首个区域级的全域旅游数字化平台。通过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的智慧旅行及度假服务,将助推我区实现从门票经济到产业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项目首期上线包括Raydata可视化大数据中心和微信小程序“武隆新玩法”两部分,将为政府、产业企业和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大数据服务和“不一样”的武隆旅游体验。

  区领导胡珍强、马奇柯等一同巡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