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2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并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情况,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助推发展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要扎实抓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深刻吸取此次疫苗案件的教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公共安全,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高度重视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把残疾人事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抓住重点、持续发力,决不让一个残疾人在小康进程中掉队。

  会议听取了全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举一反三开展巡视问题整改,注重完善体制机制,规范选人用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