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精彩绽放
张信哲陈慧琳好妹妹倾情演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18日,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迎来超强明星阵容,“情歌王子”张信哲、“舞台王后”陈慧琳携手好妹妹及国内众多知名乐队引爆音乐现场,吸引3万观众共享音乐盛宴。至此,连续一个月的露营音乐季落下帷幕。

  下午5点,随着吉他声的响起,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好妹妹乐队、完美倒立乐队、李波与重庆孩子乐队、非凝固乐队、碎瓷乐队、璨乐团先后登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不老女神陈慧琳的登场,更是引发全场观众尖叫不断。凭着劲歌《大不了》《不如跳舞》的陆续演唱,观众齐齐起身跳舞,现场高潮不断。陈慧琳火辣的舞蹈、婀娜的舞姿,令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作为压轴出场的张信哲,一身西装帅气亮相,不仅带来了经典老歌《信仰》《爱如潮水》,引发现场3万人大合唱,还为喜欢他的歌迷深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曲《永恒的印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