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21   阅读量:

  本报讯 (记者 刘毅 付琳眉 代君君 蒋颖)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2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福康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

  上午,黄宗华走进区中医院部分科室、病房,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接诊数量、工作情况等,并对他们长期奋战在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黄宗华说,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谱写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医务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医务工作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

  当天,卢红走访慰问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区医疗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卢红说,医务工作者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健康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我区妇幼卫生事业向好发展;要务实创新,行医为民,尊重患者,理解患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与需求,用品质服务赢得患者拥护和支持。卢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加大医疗服务领域的改革和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医疗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全区医疗水平。

  在区人民医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医师代表。杨国权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业绩,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杨国权说,希望一线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感,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守护全区人民的健康。

  在区福康医院,王频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状况。王频表示,我区十分重视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医务人员业务成长和职业发展,充分激发医务工作者积极性。希望医务工作者坚守职业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石强桢、陈劲等区领导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