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拟招募50名高校未就业见习生16日至24日报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16日,记者从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我区拟公开招募武隆籍高校未就业见习生50人,主要派遣到各乡镇村社基层或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服务期1年。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为武隆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年纪需在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根据我区实际,此次招募的见习生为50人,主要派遣到各乡镇村社基层或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服务期1年。毕业生在未就业见习期间待遇为每月不低于150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100元/人/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8月16日至8月24日(工作日)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免冠近照1张到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326办公室报名,电话:023-7772729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