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白马山项目建设及茶产业发展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8月15日,区政协组织医卫、教育、文旅界政协委员开展委员活动,前往白马山视察项目建设及茶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

  委员们先后来到游客接待中心、贡茶园,视察项目进展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接待中心高端、大气、上档次,其他附属设施也搭配得好,十分看好白马山旅游度假区今后的市场和人气。在茶体验馆,委员们体验了“一片叶、两味香”的“双香龙芽”,大家纷纷表示,红茶温润香甜,绿茶清新怡人,是品尝和馈赠佳品。

  视察结束后,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并领会其重要思想,每人至少撰写一篇高质量心得体会。要把握好学和干的关系,在工作上要有新举措,做到学用结合,以理论的大学习、思想的大武装推动工作质量的大提升,以实干的新作为促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协商作用,为我区错位拓展白马山献计献策。

  (魏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