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我区两烟实现利税1.31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20   阅读量:

验级员把关烟叶质量。(陈庆发/摄)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16日,记者从全区烟叶收购暨卷烟销售工作会上获悉,今年1到7月,全区两烟实现销售收入2.18亿元,利税达到1.31亿元。

  据了解,今年市上下达我区烤烟种植面积4.35万亩,计划收购上中等烟叶10万担,我区实际落实种植面积4.47万亩,涉及4个基地单元,22个种烟乡镇(街道)、84个行政村、267个农业社,基本烟农1572户6946人。

  “今年以来,我区优化分段式育苗及育苗时间,有效解决不同区域的供苗问题,小苗移栽取得重大突破。”区烟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我区通过推广优化合理密植的移栽技术和适时打顶留叶技术,实现了中科烟的种植标准,增加了中部烟叶的数量,降低了烘烤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