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驾掉进边沟 原是高跟鞋惹的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冉楚及)连日来,气温仍然居高不下,来自全国自驾到我区避暑的游客也是有增无减。前几日,市民赵女士和朋友相约周六到仙女山避暑,不幸的是在半路发生了事故。

  事发当日晚23时许,赵女士与朋友一起从重庆主城驾车到仙女山避暑,在行驶至武仙路一急弯处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右侧不慎掉入边沟里。

  正在巡逻的区公安局民警恰巧路过此处,发现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因当晚恰逢仙女山镇举办啤酒节,武仙路路段车流量较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一边帮助赵女士联系拖车,一边将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分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在实施救援后,民警了解得知,赵女士是第一次驾车到仙女山,对山路不熟悉,加之已是深夜,几人又急于早点到目的地,车速较快,而她穿的高跟鞋,影响了操作。在行驶至事发急弯处,发生了事故,幸好赵女士和朋友并无大碍。

  对于赵女士穿高跟鞋驾车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民警提醒驾驶员,行驶山路时一定要控制车速,注意观察路面情况,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