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投资88亿元 增加出境通道57个
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让企业物流跑得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近日,记者从区交委获悉,今年我区启动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计划到2020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88亿元,大力推进交通基础工程建设,切实改善企业物流运输条件。

  今年初,区交委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交旅融合、区域平衡、内畅外联、布局合理”的总体原则,在一系列已有交通规划的基础上,根据全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科学制定全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投资17亿元,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投资18亿元,积极推进仙女山机场建设,助推形成全市“一大四小”机场新格局;投资25亿元,打造“一枢纽三干线”铁路网络;投资5亿元,打造“一横二纵”高速公路骨架网络;投资23亿元,打造“五纵四横”普通干线公路网络。

  “未来三年,我区向周边区县的出境通道将增加到57个,全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将更加完善、运输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各种运输方式实现逐步融合。”区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我区企业物流将跑得更快,飞得更远,成本将得到极大降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