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带队赴渝验收“一部手机游武隆”
充分借助智博会平台 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8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带队赴渝,参加武隆区全域智慧旅游项目第一期第一阶段“一部手机游武隆产品”演示验收会。

  当天,卢红一行首先观看了RayData产品演示及武隆旅游新玩法和智能导览系统,听取目前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丰富产品演示中的实体内容,更好满足游客需求,增强产品实用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设。

  卢红说,当前,武隆全域智慧旅游项目“一部手机游武隆”的创意构思、功能要求与预期目标仍有差距。希望腾讯公司调集更强大的技术团队力量,结合区级部门整合的相关资料、数据,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全域智慧旅游系统。

  卢红指出,在智博会上推出“一部手机游武隆”,不仅要展示武隆主要旅游景区的分布和武隆景点的实时美景,更要展示武隆景区旅游的繁荣、热闹、秩序井然;要强化实用性,通过数据的分析、研判,客观全面地总结当前武隆旅游的趋势、变化、规律和特点,从而促进武隆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腾讯公司也要借助“一部手机游武隆”,充分展示腾讯在专业化、智能化方面的整合功能。要通过“一部手机游武隆”,把武隆景区的美誉度及区委区政府对旅游发展的战略、规划与腾讯公司专业化团队的高水平、高质量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武隆旅游;要充分借助智博会这个平台,展现出“一部手机游武隆”的成果,把武隆旅游推向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一部手机游武隆”全域智慧旅游系统由武隆与腾讯公司合作推出,以武隆旅游景区为交互服务场景,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要素,将分布式信息系统中的核心数据资源进行优化整合,通过线路推荐、智能定制、旅行社定制和达人定制功能,为游客在旅游信息获取、行程规划、产品预订支付、回顾和评价等方面进行全程智能化服务。这就意味着,今后游客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获取武隆的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点在票务、入园、停车、住宿等方面数据信息,并同步享受行程规划、产品预订、游记分享、特色产品购买等服务。

  区领导胡珍强、马奇柯、张倵瑃及腾讯大渝网总裁黄顺莉等出席验收座谈会。

  (胡定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