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清水溪开展巡河
合理布局杜绝污染源头 科学防治保障环境提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15日,区委副书记王频以清水溪河长身份,赴土坎镇清水溪开展巡河巡岸,并针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当天,王频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小学、松树村新大桥、土坎养殖场和塑料厂等地,详细了解鸡、鸭、生猪等规模养殖对当地群众影响、河道污染以及企业废弃物处理情况。

  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王频要求,有关部门乡镇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重视河长制工作,落实河长制各项安排部署。

  王频指出,要迅速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控制规模化养殖,对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要坚决予以搬离;乡镇、村社要科学规划,做到产业合理布局,环保设施科学配套,确保污水应收尽收,杜绝污染源头;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村民自治力量开展污染治理,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确保早发现、早防范、早治理;要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早日完成整改,全力保障清水溪及周边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