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巴渝巾帼行动”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15   阅读量:

活动留影。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8月13日,区妇联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巴渝巾帼行动”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区妇联以市妇联“三大巴渝巾帼行动”为引领,结合我区妇联工作实际,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以居住小区为单位,成立了4个流动妇女小组,开展了“城市提升巴渝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巴渝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巴渝巾帼行动”系列活动。

  在“城市提升巴渝巾帼行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广发倡议、健步走、垃圾清理等活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整洁市容街容,美化公共环境,提高了广大市民参与洁美家园建设的自觉性。

  来自成都的游客张晓红热情地参与活动,她笑着对记者说:“活动很好,和小区的姐妹们一起出来参与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倡导了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

  “明年,这样的活动将在游客集中的其他乡镇推行。继续依托我区优美丰富的自然资源,发挥旅游优势,丰富妇女同胞的业余生活,增强她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区妇联党组成员王小一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