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报社发福利啦 七夕留言表白 送精美巧克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武隆报社推出“七夕送表白大礼包”活动,市民可通过在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七夕将至”当条微信评论区留言,并转发该条消息至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由武隆报社提供的七夕巧克力礼盒一份,活动时间截止到8月15日晚12点。

  此次活动参与步骤为,首先关注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再在“七夕将至”当条微信评论区说出对爱人的真情告白,或是对爱的期待,留下参与者姓名和电话,最后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

  8月16日,将从所有留言中随机抽出中奖名单,并于当日在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结果。

  据悉,此次凡抽中“特别好礼”“一等好礼”“碗装好礼”“幸运好礼”的市民,可分别免费获得价值108元的费列罗大礼盒、价值78元的德芙巧克力礼盒、价值30元的德芙丝滑装巧克力礼盒、价值28.8元的脆香米礼盒一份。届时,中奖者可凭微信号或电话号码,前往武隆报社102办公室,现场核对转发和留言情况后领取奖品。

  领取地址:芙蓉街道白杨路56号(区委党校一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