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带队赴四川考察对接招商企业
就签约项目同金杯集团深入座谈交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8月12日、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一行前往四川七里坪,实地考察四川金杯集团,并就签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区领导马奇柯一同考察座谈。

  考察期间,卢红一行实地考察四川金杯集团对于七里坪半山旅游开发的构想和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金杯集团介绍了仙女山项目启动工作计划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经过考察和座谈,卢红表示,四川金杯集团成功营建了一整套大康养生活方式,实现了康养旅游产业化、智能化发展。团队的国际化视野及工作专业化和敬业精神值得学习,感受颇深。希望该集团根据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加快前期工作推进,组建专业团队早期介入项目设计并及时入驻仙女山,确保协议建设项目逐项落地。同时要求武隆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四川金杯集团,协助该集团开展好规划设计、土地供应、项目地勘、项目审批及撤迁安置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施工。

  据悉,四川金杯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之一,成功创立了半山康养旅游知名品牌,将峨眉半山七里坪创建为中国第一个国际抗衰老试验区。在今年西洽会上,该集团与我区签约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的规模建设仙女山自然公园(nature park)项目,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康养度假自然公园。目前已正式签约了一期合作项目,将先行投资约6亿元打造仙女山标准化智慧康养示范社区项目。仙女山自然公园地形图测绘、智慧康养社区项目策划及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力争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仙女山自然公园,仙女山标准化智慧康养示范社区在2019年6月达到预售条件。 (张静)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