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中小学生艺术活动月视频展评揭晓
我区6件作品获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2018年重庆市中小学生艺术活动月视频展评揭晓,我区5所学校选送的《阿里郎》等6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2018年重庆市中小学生艺术活动月开展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第四届“课堂器乐”视频展评、中小学生校园集体舞视频展评和中小学学生管乐团视频展评,共评出一等奖71个、二等奖72个、三等奖78个,指导教师奖143个。其中,区实验小学演绎的《阿里郎》《婚誓》获得“课堂器乐”视频展评小学组合奏三等奖,《月光下的凤尾竹》获“课堂器乐”视频展评小学组小组合奏三等奖;江口镇中心小学校表演的《稍息立正站好》,桐梓镇中心小学校表演的《seve》分别获得集体舞视频小学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区职业教育中心表演的《舞动青春》获集体舞视频高中组三等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