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季李子受欢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8月9日,记者在城区油房沟农贸市场看到,在各种时令水果充斥市场的时候,本地李子正悄悄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只有零星的2、3个摊位上还有李子的踪影。

  “李子10元3斤,再不买就吃不到喽!”万银村的村民陈显银面前摆着5大筐的李子在叫卖,陈显银说,他家的李子品种是麦李,吃起来甜甜的,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今年太干旱,李子的产量普遍没有去年好,但是光照好李子甜度好,吃起来也是脆脆的。很多品种的李子已经下市了,他家也不例外,这些都是他才从自家树上摘下的。“14亩麦李树上已经所剩无几,再摘几天就没有了。”

  “李子慢慢下市了,能买到品种好的李子实属不易。”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也走访了附近的几家超市,发现近期李子不多但售卖情况良好,价格也都在3-5元之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