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莲白俏市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本地高山莲白哦!新鲜价格又实惠,只要1块钱一斤哦!”8月4日,笔者在白云乡农贸市场内发现,今年的“第一波”高山莲白上市,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莲白都上市了,才1元一斤,值得买。”正在摊位前购买高山莲白的黄女士告诉笔者,高山莲白甜度高,口感好。

  据白云乡高山蔬菜基地负责人介绍,上半年雨水充沛、光照充足、气温适宜,加快了当地以莲白为代表的高山蔬菜的成熟、上市销售期,丰富了当地村民的“菜篮子”。近年来,基地科学利用高山气候特点,种植了品种优良、抗病能力强、市场前景较好的高山莲白500余亩,全部采取施农家肥、人工除草等管理方式,生长周期不施任何农药,深受周边村民青睐。

  白云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杨代英介绍,“今年我乡高山蔬菜种植面积达到2000余亩,目前高山蔬菜种植基地菜源丰富,本地市场供求平衡,价格也保持相对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