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辣椒大量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市民争相购买辣椒。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刚摘的辣椒3块钱一斤,快来买呦!”8月10日,记者在城区红豆农贸市场看到,菜农王守淑手里提着一篮子的红辣椒在叫卖揽生意。

  王守淑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江口镇黄草电站附近,家里有两亩地的辣椒和西红柿,平时勤于管护,今年天时又好,辣椒长势很好,收成不错。“本地辣椒陆续采摘上市,每年这个时节,餐馆也在大量腌制泡椒,辣椒的需求量很大,销售可好了。我才到农贸市场,就卖掉了30多斤,比其他蔬菜销售快多了。”王守淑高兴地说。

  不仅王守淑家的辣椒销售好,记者发现,最近,每个菜农的摊位前都或多或少地摆上了红红的辣椒,吸引了不少市民蹲下来仔细挑拣。“最近市场上的辣椒品种多,品相好,多买些,除了炒菜用,还要做泡菜。”正在摊位前购买辣椒的刘女士说,农家辣椒没打农药是绿色蔬菜,很受市民欢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