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委:召开“三区”文化人才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文化委组织召开武隆区2018年“三区”文化人才工作会,会上“三区人才”充分展示作品、交流经验,并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

  为使“三区”文化人才工作落到实处,2018年区文化委以文化行业专家、文艺领军人物、非遗传承代表、特色艺术精英为主,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15名“三区”文化人才,分设为12个工作岗,分别在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从事以公共文化服务、乡镇文艺指导、脱贫成效巩固、乡村振兴助推、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的“三区”文化人才工作,为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指出,下一步,“三区”文化工作将围绕出人才、出作品、出效益的目标,力求收到有亮点、有看点、有特色的实效。      

  (任永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