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美的川渝区域公司
胡泊和重庆万凯投资公司于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1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美的川渝区域公司投资中心总经理胡泊、重庆万凯投资公司董事长于凯一行,双方就文旅融合、房地产、工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胡泊一行表示欢迎。黄宗华说,当前,武隆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将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美的川渝区域公司和重庆市万凯投资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前进方向与武隆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对接,实地考察,在文旅融合、房地产、生态工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共赢发展。武隆将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排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胡泊表示,武隆旅游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看好。美的川渝区域公司将深入考察,寻找双方合作共赢点,不断开拓合作领域,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于凯表示,武隆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万凯投资公司将开展实地考察,结合武隆资源禀赋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实现项目合作,共赢发展。

  区领导陈劲、周光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